营销服务
关于青岛新闻网
APP下载
正文

周乃翔调研跨国公司领导人青岛峰会筹备工作 陆治原陪同调研

2022-06-07闪电新闻

扫描二维码 下载客户端

齐鲁网·闪电新闻6月5日讯 今天,省委副书记、省长周乃翔到青岛市调研第三届跨国公司领导人青岛峰会筹备工作,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致首届峰会贺信的重要指示要求,认真落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推动各项筹备工作高质高效开展。省委副书记、青岛市委书记陆治原陪同调研。

周乃翔现场查看了峰会会场布置情况,详细了解活动安排、嘉宾邀请、疫情防控、项目对接、会务服务保障等情况,充分肯定了筹备工作取得的阶段性成效。随后,他主持召开会议,听取峰会筹备、配套展览等情况汇报,对下步重点任务进行安排部署。周乃翔强调,要坚决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放大上海合作组织青岛峰会效应、打造对外开放新高地的重要指示要求,全力以赴把峰会举办好,充分展示山东对外开放良好形象,搭建跨国公司交流合作平台,助力稳住外贸外资基本盘,为实现“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提供有力支撑。要全面落实疫情防控各项要求,精心组织策划好开幕式、高峰对话等各项活动,周密考虑各个环节、各个细节、各个点位,逐一细化完善工作方案,确保每项活动顺畅高效。要用心用情开展嘉宾邀请和“双招双引”工作,全程、热情、周到做好嘉宾服务保障,深度策划招商项目,提前做好项目对接,精心组织配套展览,推动更多大项目、好项目落地山东。要强化协调配合,以“严、真、细、实、快”的作风抓好工作落实,营造良好办会氛围,确保峰会取得圆满成功。

青岛市市长赵豪志参加活动。

闪电新闻记者 王镇富 张杨 报道

编辑:刘文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