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 正文 青岛天气 网上挂号 违章查询 

印6岁女童遭割喉后被弃公厕 抢救3小时生还

来源:新华网-- 2013-04-29 09:19:33 字号:TT

  印度警方27日说,一名6岁女童在新德里遭遇袭击,被人割喉后弃于一处公厕。所幸,女童经医院抢救生还。

  警官巴吉拉特说,女童26日晚在首都新德里南部地区的公厕内被人发现。这里离她居住的贫民窟不远。

  这名警官不愿公开全名。他告诉德新社记者:“女童接受了3个小时的手术,状况稳定。”

  另外,警方正做医学检查,以确定女童是否遭强奸。

  印度媒体报道,警方已逮捕一名

公厕管理员并拘留22人。

  近来,一名5岁女童遭强奸案件再度引发新德里民众示威,女童被嫌疑人囚禁40多小时并多次强奸。

  印度性侵事件频发。去年底,医学院一名女大学生去年底遭轮奸致死,引发全国大规模示威。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