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 正文 青岛天气 网上挂号 违章查询 

美国发布中国军力报告 首次大篇幅关注钓鱼岛

来源:人民网-- 2013-05-07 15:42:15 字号:TT

当地时间5月6日,美国国防部发布《2013年度中国军事与安全态势发展报告》。

当地时间5月6日,美国国防部发布《2013年度中国军事与安全态势发展报告》。

  人民网北京5月7日电 当地时间5月6日,美国国防部发布《2013年度中国军事与安全态势发展报告》。该报告长达92页,分为6个章节、4个特别主题以及3个附录,主要涉及中国国防战略、军力发展、台海安全形势发展、中国军事现代化进程等方面内容。报告除重点关注了中国空军发展和首艘航母项目外,还首次以较大的篇幅关注中国和日本在钓鱼岛问题方面的动向和动态,并通过图表数据和地图详细解析了这一热点事件。

  自2000年以来,五角大楼每年都向国会提交所谓的中国军力情况的年度报告。(张海桐)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