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 正文 青岛天气 网上挂号 违章查询 

普京将坐直升机上下班 避免外出封路扰民(图)

来源:环球网-- 2013-05-18 15:25:46 字号:TT

普京坐直升机上下班

普京正在驾驶一架飞机(资料图片)

  据俄罗斯媒体16日报道,克里姆林宫为普京专机修建的直升机停机坪已经施工完毕,不久之后,普京将乘坐直升机出行。

  俄罗斯总统新闻秘书佩斯科夫称,普京使用直升机的时间要“看情况”,目前还没有定。

  为缓解莫斯科交通压力,避免因国家领导人外出封路扰民,俄罗斯总理梅德韦杰夫已率先于今年3月底乘坐直升机上下班,他乘坐的是意大利制造的AW-139直升机。佩斯科夫透露,普京喜欢乘坐国产米-8直升机。(天乐)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