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 正文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中国海军第十四批护航编队访问北约护航编队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3-05-28 09:09:14 字号:TT

    中国海军第十四批护航编队指挥员袁誉柏少将一行,26日登上北约508编队指挥舰意大利圣·马可两栖登陆舰,进行会面交流。

    这次会面,是中国海军护航编队对508编队的回访。

    会面在亚丁湾东部海域进行,北约508编队详细介绍了其开展“海洋盾牌”反海盗行动有关情况。双方就当前亚丁湾及索马里地区安全形势、双边合作展望、人道主义援助等内容进行了探讨交流。

    中国海军护航编队指挥员一行还参观了圣·马可舰及其直升机、拆爆装置等装备,北约508编队观摩了中国海军特战队员位圣·马可舰进行的直升机滑降训练表演。

    据悉,中国海军护航编队与北约508编队保持了良好的沟通与合作,通过会面交流,结下深厚友谊。他们在交流中还谈到,在加强反海盗合作的基础上,拓宽合作领域,共同为航经亚丁湾的船舶提供安全。

    4月14日,北约508编队指挥官纳塔莱一行,对中国海军护航编队哈尔滨舰进行了访问。(李丁)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