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 正文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美国女生忆印度留学:不停被摸 2天2次险遭强奸

来源:人民网-- 2013-08-25 10:14:36 字号:TT

美国女生忆印度留学:不停被摸 2天2次险遭强奸

资料图

    印度是游客的天堂,但也是妇女的地狱。”美国芝加哥大学女学生米凯拉·克罗斯这样评价印度。18日,她在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发表题为《印度:你永远也不想听的故事》文章,回忆自己在印度留学时被性骚扰的经历。

    据环球时报报道,克罗斯主修南亚问题研究,2012年参加芝加哥大学资助的研究项目,在印度西部城市浦那游学3个月。克罗斯在文章中抱怨说,她和同学抵达当地的第一天晚上,就在参加舞会时被一群男人围着不停拍照。她们在市场上挑选纪念品时,周围的男人在她们身边挤来挤去,并对她们的敏感部位上下其手。一个卖凉鞋的印度男子,甚至在克罗斯离开市场后尾随她整整45分钟。

    ”3个月的时间里,我就是这么生活的。我被追逐、被触摸,甚至被人对着自慰。” 米凯拉在文章中说,她一开始并没有向随行老师反映这些问题,直到在48小时内两度险遭强奸。克罗斯表示,她本希望这段恶梦在离开印度后会结束,但没想到回国后她因患上“创伤后紧张症”而不得不休学。随行的芝加哥大学教授查拉卡巴提20日对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表示,“无论是芝加哥大学还是印度方面的教职工,都在项目开始前和过程中提醒过学生在印度应注意安全防范。”

    米凯拉的文章截至21日已有近80万人浏览,并有超过千人参与讨论。印度媒体人阿万德说:“一声道歉对你的遭遇来讲太过贫乏。”他表示,希望印度政府“赶快醒过来,就针对妇女的犯罪和性骚扰采取更严格的法律。”另一名印度网友贾贾巴说:“我女友每次独自外出时,我都祈祷她能安全回家。作为一名印度男人,我道歉。”

    不过也有印度网友反驳说,性侵犯和性骚扰绝非印度才有,单把印度挑出来说事并不公正。同样参加该项目的女生凯瑟琳认为,不应当把一部分人的恶行与这些人所属的族群相联系,否则便有种族歧视之嫌。她表示,她在这次印度之行中也遭遇相同烦恼,但“也遇到许多热情、诚实的印度男性”。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