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 正文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3名被菲律宾抓扣中国工人获释 仍有135人在押

来源:京华时报-- 2013-10-06 08:16:41 字号:TT

  京华时报讯 中国驻菲律宾大使馆5日表示,使馆官员赴菲律宾八打雁省核实情况并对被菲移民局抓扣的138名扣押的中国建筑工人进行领事探视,目前,已有3人证件齐全获释。

  菲律宾媒体4日称,菲律宾移民局当天在菲八打雁省的一个建筑工地抓扣至少138名中国劳务人员。移民局称,初步调查显示,这些中国劳务人员都未能出示护照或旅行证件。

  中国驻菲律宾使馆发言人张华5日称,被抓扣的138人均是一家中国公司派来菲分包承建电厂的,其中3人证件齐全已获释放,尚有135人因未办妥工作签证仍在押。经使馆做工作,被扣中国工人基本生活已有保障,情绪较稳定。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