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 正文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4名中国留学生埃及游泳溺亡 为两对新婚夫妇

来源:大河网-大河报-- 2013-10-21 06:04:05 字号:TT

  中国驻埃及大使馆官员20日证实,4名中国留学生日前在埃及西北部地中海沿岸城市马特鲁港游泳时溺亡。

  中国大使馆派往马特鲁港处理该事故的工作组成员许志田参赞说,遇难的4名中国人为两对新婚夫妇,其中1人就读于开罗大学,2人就读于爱资哈尔大学,1人就读于爱资哈尔中学。4人利用宰牲节假期前往马特鲁省游玩,18日在马特鲁港一处海滩游泳时溺亡。当地警方称事发当天风浪较大。

  中国驻埃及大使馆在得到通知后于19日派工作组前往马特鲁港协助当地警方调查,并进一步确认死者身份及处理善后事宜。(据新华社)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