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 正文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一夜情艺术家谈勾引各国女性 内地女性易勾搭

来源:台海网-- 2013-10-21 06:24:53 字号:TT
一夜情艺术家谈勾引各国女性 内地女性易勾搭

  台海网10月20日讯 美国“一夜情艺术家”(pick-up artist)罗许(Roosh V),一直以来极具争议,不过仍吸引不少死忠粉丝。即有崇拜罗许的网友,依照他的经验制做出“最好勾女生地图”。

  据台湾今日新闻网报道,罗许不仅周游世界与全球女性发生性关系,还曾出书大谈勾女技巧及经验,被批评为“强暴指南”。不过虽然骂声不断,仍有不少粉丝相当欣赏罗许的作风。

  而粉丝制做的这份“最好勾女生地图”,用颜色标记出世界各地女性“容易上手”的程度,深绿色代表最容易、萤光绿为容易、黄色为不太容易,而橘色为困难、红色则为非常困难。

  其中,台湾地区则被列为“不太容易”。而泰国及菲律宾则为最容易、大陆为容易。这份地图目前被引用数也已超过70万转录和讨论。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