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 正文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奥巴马夫妇被曝分居 自拍事件后两人曾激烈争吵

来源:山西晚报-- 2014-01-14 07:07:59 字号:TT

  据《澳洲人报》1月12日报道,美国一八卦小报近日扔出“重磅炸弹”,称“第一夫妇”的婚姻破裂,这无疑会给“第一夫人”米歇尔即将到来的50大寿蒙上阴影。

  美国《国民问询报》日前刊出一篇题为《全球独家:奥巴马婚姻破裂!》的文章,无异于是晴天霹雳。不过这枚“重磅炸弹”其实并没有多少真凭实据,仅援引一位匿名的“白宫知情人士”的话说,奥巴马夫妇“已经分居,住在白宫不同的卧室”。

  《国民问询报》的质疑有一定的合理性,奥巴马在结束圣诞假期后带着两个女儿从夏威夷返回华盛顿,却将米歇尔单独留在毛伊岛。据毛伊岛当地媒体披露,米歇尔正在脱口秀天后奥普拉·温弗瑞的豪宅里和朋友“逍遥快活”。不过白宫发言人卡尼解释道,让米歇尔单独留下是总统送给她的生日礼物。

  米歇尔和奥巴马结婚22年,将于本月18日在白宫迎来50岁生日。《国民问询报》的这篇报道想必会给她的生日聚会蒙上阴影。

  其实在很久以前,奥巴马就坦言他和米歇尔的婚姻有起伏。最近闹得沸沸扬扬的“自拍事件”很可能起到了推波助澜的作用,上个月,在南非前总统曼德拉的追悼会上,奥巴马与英国首相卡梅伦、丹麦女首相施密特旁若无人地“玩自拍”。有白宫知情人士透露,奥巴马夫妇在返回白宫后爆发了迄今为止最激烈的争吵。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