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 正文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克里米亚官员称神秘狙击手制造乌军基地枪战

来源:环球网-- 2014-03-19 15:31:22 字号:TT

  【环球时报·环球网赴克里米亚特派记者 邱永峥】3月19日上午,克里米亚共和国内政部和国内部官员告诉本网记者,是两名神秘狙击手开枪导致乌军官兵死伤,同时还有一名克自卫军人员死亡。枪手一人落网一人在逃。

  克里米亚共和国内政部和国内部官员告诉本网记者,在辛菲罗波尔乌军地形测绘中心内确实发生了枪战,造成乌一名军官死亡,两人受伤。但情况是:这个基地的乌军已经决定加入克军,双方正在签署文件中,而两名神秘狙击手开枪导致乌军官兵死伤,同时还有一名克自卫军人员死亡。枪手一人落网一人在逃。

  记者此前获悉,在辛菲罗波尔市乌军司令部,有一名乌军士官被打死,一名尉官重伤。神秘武装人员19日还分别突入塞港两处乌军基地,逮捕了基地两名司令,分别带到不同的地方,这是一天之内发生三起乌军基地遭到突袭事件。但是目前,驻克乌军并没有大量反水。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