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 正文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纽约华裔名媛跳楼身亡 家族房产20余套(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4-04-12 17:37:28 字号:TT

纽约华裔名媛跳楼身亡疑抑郁寻短朋友震惊(组图)

  杨依萍跳楼自杀让友人深感吃惊。(美国《世界日报》/取自脸书)

纽约华裔名媛跳楼身亡 疑抑郁寻短朋友震惊(组图)

  杨依萍跳楼自杀让友人深感吃惊。(美国《世界日报》/友人提供)

  据美国《世界日报》报道,43岁的华裔女子杨依萍(Yee-Ping Yang,音译,同下)疑与家人发生争吵,9日凌晨从纽约曼哈顿东69街200号的豪华公寓楼“川普宫殿”(Trump Palace)18层阳台跳楼身亡。其友人10日对她的离世深感难过,称她性格开朗、喜欢社交、不应该做出这样的事。也有友人表示此前听说死者有自杀倾向、还因此被监护过。

  “平时都好端端的,怎么会发生这样的事呢?”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女性友人10日迟迟无法摆脱震惊和悲伤的情绪,印象中时尚、漂亮、活泼的杨依萍剎那间就消失于人世,而且还是以这样极端的方式,真的让人难以相信。

  这位友人说,上次与她见面已是一年之前,“她很忙,常国内外四处奔走”。这一年里两人也曾通电话、更新近况,话题除了女人常聊的时尚、感情,还有房地产、投资移民等,甚至想找机会合作做一些事,但这场悲剧打破了一切。“喜欢穿衣打扮、喜欢派对社交、喜欢音乐体育,她的美国朋友也很多,就这么开朗爽快的一个人,怎么就……”

  另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男性友人,同样对发生在杨依萍身上的悲剧感到吃惊,“瘦瘦高高、长头发、很漂亮”,印象中绝大多数时间都是开开心心的样子。虽然情绪偶尔会有点小低落,但人难保都会状态不佳,谁曾料想做出这种极端行为。友人还说,媒体报导杨依萍跳楼之前喝了酒、与母亲发生争吵,不过平时倒没见她有酗酒的情况。

  “她在纽约有工作,常往返在纽约和台湾之间,母亲有时会从台湾来看她。”近期听闻她有自杀倾向、还因此被监护过,只是没想到突然间就跳楼了。“我们都很伤心,打算选择合适的时间,给她办一场追思会。”

  据透露,杨依萍家族在纽约州、加州和华盛顿州拥有至少20多套房产。友人也评价称“她应该有些背景”,只是朋友之间出于对彼此隐私的尊重并不多问。

  数据显示,43岁的杨依萍有兄姐各一人,姐姐杨开萍(Kai-Ping Yang)49岁,哥哥杨国良(Kuo-Liang Yang)48岁,母亲名为杨周慕香(Mu-Hsiang Chow Yang),四人在东西海岸单独、或者共同拥有多处房产。曼哈顿东69街200号的“川普宫殿”内,18E、35C和39A公寓都在其家庭成员名下。东70街的188号、88街56号、57街301号、38街57号、皇后区白石镇威利点大道14531号等也都有房产属于这一家族。

  除了纽约市之外,在纽约州的雪城、加州的洛杉矶、旧金山、圣荷西、圣塔菲农庄(Rancho Santa Fe)、圣地亚哥、Santa Clara、华盛顿州的Bellevue、Redmond等地,这一家人都曾购置房产。据悉,杨国良毕业于纽约大学,曾在ICF International Inc.工作。(刘大琪)

-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