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 正文

客机疑遭劫持迫降巴厘岛 醉酒男子被捕(图)

来源:综合 2014-04-26 08:44:17

    4月25日,据印度尼西亚电视台消息,维珍蓝航空一架客机在飞往印尼巴厘岛的途中遭劫持,目前飞机迫降在巴厘岛机场。维珍航空发布声明称,计划飞往印尼的客机没有遭到劫持,试图闯进驾驶舱的乘客因喝醉。图为印尼警方持枪赶到在波音737机舱门口。

    新华社北京4月25日电综合本社驻雅加达和堪培拉记者报道:维珍澳大利亚航空公司25日飞往印度尼西亚的一架客机发出遭劫持信号,最后安全降落在目的地巴厘岛机场。现已查明,所谓“劫机”原来是一名醉酒乘客企图硬闯驾驶舱。

    据维珍航空印尼分公司负责人赫鲁说,这架波音737客机由澳大利亚布里斯班飞往印尼巴厘岛途中,一名乘客醉酒闹事,企图闯入驾驶舱。飞行员认定其行为具有攻击性,因此发出飞机遭劫持的信号。

    赫鲁说,这名闹事乘客随后被机组人员控制住,被安置在飞机后排。客机随后安全降落在巴厘岛机场,机上139名乘客安然无恙。

    据报道,“劫机”消息引发巴厘岛登巴萨机场严阵以待,目击者说多辆军用卡车载着安全人员包围了刚刚降落的客机。醉酒乘客随后被带下飞机,遭印尼警方拘捕。

    维珍澳大利亚航空公司也发布声明说,此前关于该公司一架客机遭劫持的消息不准确,飞机已降落在目的地,所有乘客安然无恙。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