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 正文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20岁骨癌女孩部分骨头切除 战胜病魔成为模特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 | 责任编辑:西苍月 2014-08-07 16:51:18 -- 字号:TT

20岁骨癌女孩部分骨头切除战胜病魔当模特(图)

  英国女孩身患骨癌,战胜病魔成为模特

    中新网8月7日电 据外媒6日报道,英国一名患有骨癌的女孩不幸需要切除部分骨骼,但她并未放弃对生活的信心。装上假肢后,她还成为了一名模特,甚至名气日增。

    艾尔莎是英格兰的一名学生,她表示自己一直希望成为一名模特,当知道自己身患骨癌时,她以为自己的梦想破碎了。

    不过,不久后艾尔莎读到杂志上一篇名为《模特多样化》的文章,从而知晓残疾人模特也是有“市场”的。她兴奋地前去应征,并顺利地得到了自己期待的事业。

    她表示:“我以为自己会被拒绝,因为我并不够高,但很幸运的,他们录用了我,我实在太开心了。”

    2013年7月,20岁的艾尔莎被诊断出患有骨癌,当时情况十分糟糕,她甚至有可能需要截肢。但医生们表示,她们可以切除她的股骨、膝盖和胫骨的一部分,用钛来代替这部分骨头。幸运的是,手术十分成功。

-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