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 正文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法国28岁男子狂欢后醉卧铁轨 遭列车撞击身亡

来源:环球网 作者: | 责任编辑:朗拿度 2014-08-26 16:01:33 -- 字号:TT

    据法媒“”8月25日援引法新社报道,法国当地时间8月24日上午,法国克莱蒙-费朗车站附近,一名28岁男子彻夜狂欢醉酒后卧倒在铁轨上,不幸遭列车撞击致死。警方消息称,尸检于8月25日进行。

    根据初步调查,这名年轻男子晚上喝完酒后沿着家附近的铁轨往回走,最终在酒精的作用下睡着了。一列来自布里乌德的列车在77公里/小时的速度下无法及时停车避让受害人。撞击发生后,列车仍然在该段铁路上前进了150米。

    据悉,受害人身上没有携带身份证件,警方通过他的手机及其社交网络账户上的个人资料最终确定了他的身份。

-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