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 正文

太空出租车公司将诞生 交钱就能太空游(组图)

来源:国际在线 作者:国在 | 责任编辑:海风 2014-08-30 06:43:04

太空出租车公司将诞生 交钱就能太空游

    内华达山脉股份公司“追梦者”太空飞机,“追梦者”是一个7座有翼可重复使用小型太空飞船,具备降落在中型商用飞机跑道上的能力。

    2014年8月27日消息,据雅虎新闻报道,全球首家运载宇航员进入太空的商业公司近日即将诞生,2011年9月19日,美国宇航局公布未来两年内耗资16亿美元购买新一代“太空出租车”,实现美国宇航员往返地球轨道。NASA将从SpaceX、波音、Blue Origin和Sierra Nevada四家公司中选取两家公司投资,并选出第三家公司作为备选计划。近日,NASA即将宣布选择结果,四家公司仍然在竞选最后合同。

    波音CST-100运输器将与SpaceX公司载人“龙太空舱”和内华达山脉股份公司“追梦者”太空飞机产生竞争,它们将角逐全球首家运载宇航员进入太空的商业公司。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