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 正文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73岁老翁横渡英吉利海峡 证老年人能照顾自己

来源:广州日报 作者: | 责任编辑:朗拿度 2014-09-08 16:44:30 -- 字号:TT

    横渡英吉利海峡,你想尝试一下么?如今,73岁的南非老翁奥托·塔宁成为成功横渡这一海峡年纪最大的人。

    先前这一纪录的保持者是澳大利亚人西里尔·鲍多克,他上月完成这一壮举时差3个月71岁。

    塔宁是名心脏外科医生,1994年首次横渡英吉利海峡。塔宁说,他想借此次横渡证明,老年人能够照顾自己,“我的愿望是,倡导一种理念,即70岁以上的人如果照顾好自己且努力,能够做类似(横渡)的事情”。

    这条横渡英吉利海峡的路线长34公里,但如果考虑到水流等因素,横渡者需游泳40多公里。

-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