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 正文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伊朗举行阅兵式纪念两伊战争 示多种武器装备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 | 责任编辑:朗拿度 2014-09-22 17:09:45 -- 字号:TT

伊朗举行阅兵式纪念两伊战争展示多种武器装备

  伊朗举行阅兵式,纪念两伊战争爆发34周年。

  阅兵式上,伊朗展示多种武器装备。

    据外媒报道,22日,伊朗举行阅兵仪式,纪念两伊战争爆发34周年,报道称,伊朗在阅兵式中展示多种新型武器装备。

    报道称,阅兵仪式在德黑兰的霍梅尼陵前广场举行。伊朗伊斯兰革命卫队等武装力量参加了此次阅兵式,阅兵式还展示了新型的防空系统等多种武器装备。

    这一阅兵仪式标志着伊朗“神圣防御周”的开端,纪念在两伊战争中牺牲的伊朗人民。伊朗总统鲁哈尼,伊朗军方高级将领以及外国官员参加了此次仪式。

    1980年9月22日,伊朗与伊拉克因政治、宗教矛盾的激化爆发战争,战争历时8年的时间,导致数百万人伤亡。

-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