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 正文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马航MH370搜寻工作今重启 将搜6万平方公里海域

来源:法制晚报 作者:张秀晨 | 责任编辑:莫非 2014-10-05 16:34:10 -- 字号:TT

    在中断4个月后,马航MH370航班的搜寻工作今起将在南印度洋一片6万平方公里的海域重新开始。

    据美国《基督教科学箴言报》报道,这次三艘搜寻船中的一艘,即马来西亚“凤凰”号预计将于5日最先抵达搜寻海域,不过天气原因可能将使得搜索进程不得不向后延迟。此次船员们将使用声呐、摄像机、传感器等设备在水下寻找客机的踪迹。

    美联社称,搜寻海域距离澳大利亚西海岸约1800公里,调查人员通过分析失联客机与卫星之间的通讯数据推断,客机在耗尽燃料后,最终在这一区域坠毁。

    此次搜寻工作由澳大利亚运输安全局负责,该局局长马丁·多兰表示,他对搜寻工作持“谨慎乐观态度,谨慎是因为我们所经历的技术和其他挑战,乐观是因为我们相信自己的分析。但我们要寻找的是一片非常大的区域。”

    多兰说,为了给239名机上人员的家属一个答复,我们将尽可能地付出努力,尽管仍然没有成功的保证。3月8日,马航MH370航班原计划从吉隆坡飞往北京,在途中失联,至今已有7个月。(记者 张秀晨)

-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