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 正文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朝鲜举行大会纪念金正日 金正恩未出席(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 | 责任编辑:朗拿度 2014-10-08 16:21:03 -- 字号:TT

朝鲜举行大会纪念金正日金正恩未出席

    平壤四·二五文化会馆7日举行中央报告大会,庆祝朝鲜已故领导人金正日就任朝鲜劳动党总书记17周年。

    据朝中社报道,平壤四·二五文化会馆7日举行中央报告大会,庆祝朝鲜已故领导人金正日就任朝鲜劳动党总书记17周年。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缺席大会。

    金永南、朴奉珠、黄炳誓等朝鲜劳动党、国家和军队领导干部,友党委员长,党务机关、武力机关、政权机关、社会团体,各省、中央一级机关干部,人民军和人民内务军官兵等代表参加了大会。

    当天,朝鲜劳动党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书记金己男作报告。金己男说,金正日出任朝鲜劳动党总书记,对朝鲜党和革命发展具有重大意义。

    金己男表示,金正日把金日成的革命思想正式定为金日成主义,并提出全社会金日成主义化纲领。他强调,金正日顺应主体革命新时代的要求,使朝鲜劳动党的工作和活动服从于先军思想,并实施先军政治。在金正日的领导下,朝鲜劳动党的祖国统一政策和对外活动战略得到落实,国家的国际地位和影响力空前提升。

    金己男最后表示,朝鲜军民要跟随金正恩的领导,弘扬朝鲜尊严和威仪。

    据报道,金正恩自9月3日以来一直没有在公开场合露面,包括缺席同月25日举行的朝鲜第13届最高人民会议第二次会议。朝鲜电视台先前播出的金正恩视察画面中,他走路一瘸一拐。晚些时候,朝方在一部关于金正恩指导活动的纪录片中间接给出解释:“身体不适”。

    本月5日,韩国统一部长官柳吉说,朝鲜主管统一战线的高级官员金养健前一天告诉他,连续一个月没有露面的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健康“没有问题”;一同到访的朝鲜人民军总政治局局长黄炳誓则转达了金正恩对韩国总统朴槿惠“由衷的问候”。

-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