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国际 > 正文

美臀小姐埃菲尔铁塔下拍写真 遭警方制止(图)

来源:环球网 作者: 2014-10-22 16:31:34 字号:A- A+

美臀小姐埃菲尔铁塔下拍性感写真遭警方制止(图)

资料图:伊蒂娜若·卡瓦略

    据美国《纽约每日新闻》10月21日报道,巴西美臀小姐选手伊蒂娜若愠瓦略近日在埃菲尔铁塔附近拍写真,欲脱去衣服一丝不挂上阵时遭到警方制止。

    据悉,卡瓦略当时正与27位参赛者中的一对双胞胎选手和一名39岁的参赛选手争芳斗艳,为11月份举行的为期4个月的美臀大赛最后一轮比赛拍摄写真。她身穿大红色比基尼,站在历史性建筑的标志前,摆出各种姿势,大秀性感身姿,随即欲脱去比基尼,将其火辣的身材完美呈现,这引起巴黎游客的强烈反感,两名男警立即上前阻止并警告她转移阵地。

    之后,卡瓦略不得不将拍摄移到塔前一个稍隐蔽的位置,她换上了黑色泳裤,高皮靴,裸着上身接着拍摄,而从拍摄画面看,她身后的埃菲尔铁塔仿佛从后面伸出一般,俨然湮没了这个经典建筑带给人们的震撼力和美感。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朗拿度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