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国际 > 正文

美国女子携枪靠近白宫栅栏被捕 奥巴马在宫内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 2014-11-21 16:36:51 字号:A- A+

    资料图:美国白宫外围安保措施严密,防护栏在原有基础上多增加了一层,以防止再次发生翻墙事件。

    据外媒报道,当地时间20日晚上,在美国总统奥巴马发表移民改革讲话后不久,一名女性因持枪在白宫栅栏附近行走被捕。

    报道称,当地时间20日20时30分左右,美国特勤局探员发现这名女性在白宫北部的栅栏附近行走,同时注意到了她腰间的皮套中有一支枪。

    目前,这名女子名叫爱普尔·伦哈特的23岁女子已经被逮捕,据报道,她来自密歇根。媒体报道称,她面临持有未登记枪支的指控。

    据称,这名女子被逮捕时,奥巴马仍在白宫内。目前,美国特勤局未就此事发表评论。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朗拿度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