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国际 > 正文

安倍内阁反对率首度超支持率 八成人不认同

来源:人民网 作者:老任 2014-11-30 17:53:02 字号:A- A+

    人民网11月30日电 据日本新闻网11月29日消息,日本共同社实施的一项最新舆论调查显示,安倍内阁的不支持率首度超过了支持率。

    报道说, 这一项舆论调查是在本月28日至29日实施的。调查结果显示,支持安倍内阁的为43.6%,不支持安倍内阁的达到47.3%。这是安倍内阁诞生近两年以来,不支持率首次超过支持率。 调查结果还显示,有84%的人表示感受不到安倍经济学的好处。(老任)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上上签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