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国际 > 正文

日本靖国神社遭到一男子放火 外墙被烧坏(图)

来源:环球网 作者:乌元春 2015-01-01 08:15:04 字号:A- A+

日本靖国神社遭到一男子放火 外墙被烧坏

  现场图

日本靖国神社遭到一男子放火 外墙被烧坏

  现场图

安倍重掌政权满两年之际未参拜靖国神社截图

    【环球网报道 记者 乌元春】据日本新闻网12月31日消息,位于东京都千代田区九段北的靖国神社,31日傍晚遭到放火。警方逮捕了一名男子,正在对他的身份和背景进行调查。

    消息称,火灾发生在当地时间31日晚5时许。靖国神社内的镇灵社发生火灾,外墙两平方米地方遭烧坏。工作人员使用灭火器扑灭了火苗,并通报了警察。

    东京警视厅警察赶到现场后,在镇灵社附近发现了一名二十几岁的男子,并发现墙边装有油的饮料瓶。这位男子承认是自己放火。初步调查显示,男子居住在东京都日野市,是日本人。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中石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