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国际 > 正文

印度航空副驾驶起飞前与正驾驶互殴 疑有精神病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 2015-04-07 17:12:42 字号:A- A+

印度航空副驾驶起飞前与正驾驶互殴疑有精神病

资料图:印度航空客机。

    据外媒报道,印度航空一架客机于当地时间5日晚准备从德里出发前往斋普尔时,两名正副驾驶在驾驶舱内大打出手,但为免延误航班,正驾驶竟没向航空公司汇报事件,仅在飞机降落后才通知印航。

    报道称,涉案客机是印航AI611号航班。据悉,在客机准备起飞前,机长要求副驾驶记录数据,包括乘客人数、燃油情况等,副驾驶怀疑感到被冒犯,出手殴打对方。

    印航则声称两人只是口角,不涉及肢体暴力,已把两人停职,会根据内部调查结果决定是否作出进一步处分。

    报道指出,该副驾驶其实此前早有前科。3年前,他曾要求一名机长离开驾驶舱与他“单挑”,2年前也被同行的驾驶员质疑其精神状况,评价他为“粗鲁和不适合驾驶客机”。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莫非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