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国际 > 正文

美航母海底沉睡64年被发现 船体惊人完整(图)

来源:人民网 作者: 2015-04-19 15:21:56 字号:A- A+

二战美国航母在太平洋底沉睡64年被发现。

二战美国航母在太平洋底沉睡64年被发现。

  人民网4月19日电 据外媒报道,近日,外媒曝光了一组美国二战时期沉没的美国前“独立号”航空母舰照片,相关专家称已经在太平洋底部发现了这艘沉没的航空母舰。据悉,这艘航空母舰在太平洋海底沉没了达64年之久,但尽管如此,它的整个船体竟然是“惊人的完整”。

  相关科学家表示,目前,这艘美国前“独立号”航空母舰位于加利福尼亚州法拉隆群岛附近水域2600英尺(约792.48米) 深的海底,其船体和飞行甲板保存很完好,且清晰可见。

  报道还称,该航母的飞机舱中似乎还有一架飞机。美国国家海洋和大气局专家表示,“独立号”航空母舰的姿态似乎是在准备着发射这架飞机”。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龙喵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