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国际 > 正文

美国得州帮派因争执引发枪战 致9死18伤(图)

来源:新华网 作者:张永兴 2015-05-18 15:29:42 字号:A- A+

美国得州帮派因争执引发枪战 致9死18伤

    5月17日,在美国得克萨斯州中部城市韦科,调查人员在发生枪击案的餐馆停车场展开工作。美国得克萨斯州中部城市韦科当日下午发生一起严重枪击事件,造成9人死亡和18人受伤。 新华社/美联

    新华网休斯敦5月17日电(记者张永兴)美国得克萨斯州中部城市韦科几个帮派17日因争执引发枪战。警方为阻止事态恶化开枪制止。这起枪战事件已造成9人死亡、至少18人受伤。

    据《休斯敦纪事报》网站报道,当地时间17日下午,韦科市一家叫“双峰”的餐馆里爆发枪战,并蔓延至餐馆外。当地警方了解到,至少有3个帮派在餐馆内聚会,为阻止事态进一步恶化,警察向参加枪战的帮派成员开枪。

    这场枪战造成8人当场死亡,一人在医院不治身亡。警方说,餐馆外面的停车场还有一些伤者,目前具体人数不详。

    警方表示已开始对这起事件展开调查。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中石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