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国际 > 正文

东京奥运会筹备工作正式启动 首相安倍总体负责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 2015-06-26 15:14:31 字号:A- A+

东京奥运会筹备工作正式启动首相安倍总体负责

图为当日的启动仪式。

    据日媒报道,日本首相安倍晋三本月26日造访了新设于东京永田町内阁府办公楼内的2020年东京奥运会与残奥会推进总部事务局,与奥运担当相远藤利明一同为事务局挂牌。今后,东京奥运筹备工作将正式启动。

    日媒称,该事务局的推进总部长与副总部长分别由安倍与远藤担任,成员包括全体阁僚,首次会议将于近期召开,预计将着手制定奥运筹备与运营相关基本方针。

    在此之前,远藤在内阁会议后的阁僚恳谈会上称“将切实做好赛事工作,务必取得成功”,向各位阁僚寻求配合。

    此外,远藤还从此前兼任奥运担当相的日本文部科学大臣下村博文手中接手了相关工作。下村介绍了网络安全对策、推进接纳外国游客等主要课题,并称远藤一直都负责体育相关工作,对其能力表示期待。

新闻网推出高考报考神器 让分数更有价值

一键查询历年录取数据 一对一专家定制方案

  新闻网高考志愿平台咨询电话:0532-68873705 68873851

  活动介绍:点击查看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朗拿度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