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国际 > 正文

菲渔民拖走黄岩岛附近中方浮标 现场细节公开

来源:人民网 作者: 2015-07-27 15:38:21 字号:A- A+

    菲律宾官员26日表示,菲渔民在黄岩岛附近发现了带有中国标记的浮标,并将它们拖回到了位于马尼拉西北的城镇马辛洛克,交给当地海岸警卫队。

    据路透社26日报道,9名菲律宾渔民25日表示,在距黄岩岛约9.6公里的地方发现了3个漂浮着的橙色封栏油栅。一名渔民说:“这些浮标有中国标记,显示了中国生产商的名称,甚至还有生产商电话号码。”报道称,这是菲渔民第一次发现此类物品。渔民表示,不知道浮标出现的原因是什么,发现它们的地方没有漏油的迹象。

    对黄岩岛有“管辖权”的菲律宾马辛洛克镇镇长迪塞利·爱德拉26日向媒体确认了发现浮标之事,称已经派当地警长调查这些浮标的来路。

    路透社报道称,今年5月底菲律宾海军在礼乐滩附近也发现了大量浮标和带有中文的标识物。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中石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