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国际 > 正文

俄罗斯计划2029年登月 将向太空发送新宇宙飞船

来源:中新网 作者: 2015-10-28 11:10:46 字号:A- A+

资料图:月球局部图像。

    据俄罗斯卫星网27日报道,俄罗斯科罗廖夫能源火箭航天公司总裁弗拉基米尔 索恩采夫表示,俄宇航员计划在2029年登陆月球。

    报道称,索恩采夫在莫斯科参加航天技术会议时说:“2029年将进行载人飞月和登陆月球。”

    索恩采夫表示,俄罗斯计划在2021年启用新的宇宙飞船。新飞船采用复合材料,用于登月计划。

    此后,俄计划在2023年向国际空间站发送新宇宙飞船,与空间站实现对接,并在2025实现飞船至月球的自主飞行,优化载人技术。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莫非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