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国际 > 正文

韩日就慰安妇问题达成一致 安倍道歉并表反省

来源:中新网 作者: 2015-12-28 15:27:08 字号:A- A+

    中新网12月28日电 据韩联社报道,28日,韩日两国外长在谈判中就慰安妇问题达成一致。

    报道称,韩国外长尹炳世与日本外相岸田文雄在首尔市举行会谈。岸田文雄称,有关慰安妇问题,日本政府“深感应当负责”。尹炳世说,如果日本方面担负起责任,这将意味着慰安妇问题的最终解决。

    报道还指出,日本首相安倍晋三表示,他向受过伤害的慰安妇表示道歉和反省。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莫非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