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国际 > 正文

日本将向印度海军交付两栖飞机 多数将在印制造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金玉 2016-01-05 16:35:16 字号:A- A+

日本将向印度海军交付两栖飞机多数将在印制造

  资料图:日本US-2水陆两用飞机

    中新网1月5日电 据中国国防科技信息网报道,近日,日本按计划向印度海军交付水陆两用搜救飞机,其中,前两架由日本制造,而其余10架将在印度制造。

    这次交付是日印两国政府间达成的价值16.5亿美元的飞机贸易协议的一部分,该协议是日本首相安倍出访印度之后签署的,在那次访问中,日印两国领导人就进一步加强国防采购和安全设备领域的合作达成一致,并签署了相关合作意向书。该协议构建了一个合作框架,在这个框架下,两国政府可以进一步加强在国防和安全领域的合作,通过共同研发和生产来共享一些国防装备和先进技术。

    据悉,日本向印度交付的US-2i水陆两用飞机机组乘员为11人,可载20名乘客或者12副用于搜救任务的担架。

    前两架US-2i飞机将由日本制造,而其余10架将在印度制造。(金玉)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中石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