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国际 > 正文

韩媒:朝鲜将火箭发射窗口期改为2月7日至14日

来源:环球网 作者:任梅子 2016-02-07 08:15:17 字号:A- A+

  【环球网报道 记者 任梅子】据韩联社2月6日报道,韩国政府一名官员今天透露,朝鲜已经向国际海事组织(IMO)通报将火箭发射窗口期改为2月7日至14日。朝方通报的发射轨道与前一次相同,只是调整了发射日期。

  2月2日,朝鲜向国际民用航空组织(ICAO)、国际海事组织(IMO)和国际电信联盟(ITU)通报其“卫星”发射计划,称依据国家宇宙开发计划决定发射地球观测卫星“光明星”。发射时间在平壤时间上午7时至12时之间。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蓝天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