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国际 > 正文

韩美30万重兵集结 朝鲜就一事急向联合国求救

来源:环球网 作者: 2016-03-17 09:11:44 字号:A- A+
韩美模拟D-Day登陆场面盛大

    2016年03月14日,韩国国防部新闻局称今年美韩联合演习为"史上最大规模演习",约30万名韩国官兵和1.7万名美军士兵参演。图为12日参加模拟D-Day登陆日的韩美联军正在进行登陆作战演练。朝鲜常驻联合国代表表示,安理会"无端忽视朝鲜很多关于将美国联合军演问题列入议程的请求。"原文配图:韩美模拟D-Day登陆场面盛大。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俄罗斯卫星网3月17日报道,朝鲜常驻联合国代表团致联合国安理会的信函中称,该国再次请求安理会就审议美韩联合军演一事举行紧急会议。俄新社掌握有该信的复印件。

    本周开始的美韩联合军演出动30万韩国军人和1.7万美军士兵。朝鲜常驻联合国代表认为,此次史无前例的大型演习的目的在于更迭朝鲜最高领导人。

    信中称:“美韩联合军演对朝鲜,以及国际和平与安全构成严重威胁。其应该在联合国安理会得到紧急审议。”

    同时,朝鲜常驻联合国代表表示,安理会“无端忽视朝鲜很多关于将美国联合军演问题列入议程的请求。”仅去年朝鲜代表团就两次提出类似请求。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莫非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