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国际 > 正文

NASA好奇号拍到火星鱼形岩石 或证明火星有鱼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 2016-03-27 09:59:32 字号:A- A+

火星上有鱼?UFO爱好者:NASA好奇号拍到了

    韦林指出,从这张照片找到古代火星有海洋的证据。他说:“我猜想,这只石化鱼就是证据。靠近点看,你会看见尾鳍和脊椎,后者从背鰭延伸到鱼的胃。”

    中新网3月27日电 据外媒报道,美国国家航空航天局(NASA)在当地时间23日公布了一张由“好奇”号探测器搭载的摄像机拍摄的一张最新照片。而网站“UFO每日观察博客”的UFO爱好者在24日表示,他们在这张照片中发现了火星表面有一块形似鱼形的奇特岩石。

    报道称,火星一直被盛传曾覆盖於一大片海洋下,北半球几乎被海洋包围。而近日,NASA发布好奇號所拍摄的照片后,UFO研究网站“UFO每日观察博客”创始人韦林撰文表示,火星表面有一块形似鱼形的奇特岩石。

    韦林指出,从这张照片找到古代火星有海洋的证据。他说:“我猜想,这只石化鱼就是证据。靠近点看,你会看见尾鳍和脊椎,后者从背鰭延伸到鱼的胃。”

    韦林说:“为了容易辨认,我把这只鱼上了色。它大约半米长,大小如同鲈鱼或小鲑鱼。这也证明了去年我们发现的3艘船不假。”

    报道指出,2014年有人在“好奇号”火星车传回的照片中发现了疑似大腿骨的物体。针对网友们的各种猜测,NASA科学家当时解释称,火星大气层中不存在复杂生物体生存必不可少的氧气。这块石头估计是被风或水流侵蚀成如今的模样。

    此前还有人在好奇號拍摄的照片上发现了疑似老鼠或蜥蜴等动物的身影。对此,NASA均回应说,这些都只是形态奇异的石头而已。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西苍月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