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国际 > 正文

印度一在建过街天桥倒塌 百人被埋救援行动展开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 2016-03-31 16:55:34 字号:A- A+

印度一在建过街天桥倒塌百人被埋救援行动展开

    中新网3月31日电据印度媒体报道,印度加尔各答北部Girish公园附近一座在建过街天桥发生倒塌事故,至少有100人被埋在废墟之下,有媒体报道称这次事故已经造成10人死亡。

    报道称,发生坍塌事故的过街天桥坐落于一个人口稠密的地区。目击者称,他们先是听到了一声巨大的爆炸声,然后就听到了物体轰然倒地的声音。

    当地电视台播出的画面显示,现场烟幕弥漫,大量的金属和混凝土裸露在外,还有起火点,消防官员称是溢出的燃料遇到了明火。目前救援行动还在进行中。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中石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