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国际 > 正文

朝鲜发射一枚地对空短程导弹 韩方密切关注动向

来源:中新网 作者: 2016-04-01 15:22:08 字号:A- A+

资料图片:朝鲜发射地对空导弹。

    中新网4月1日电 据韩媒报道,韩国联合参谋本部表示,当地时间1日中午12时45分左右,朝鲜在咸镜南道善德一带向朝鲜半岛东海海域发射一枚地对空短程导弹。

    据悉,善德距江原道元山北部约60公里。韩国情报当局正对朝鲜此次发射的对空短程导弹进行缜密分析。

    报道称,该导弹飞行约100公里左右,起初被推测为弹道导弹,但对雷达上出现的轨迹进行分析结果显示,该导弹为地对空导弹。

    此次地对空短程导弹是朝鲜进入今年以后,第6次发射飞行物,数量共达17枚。

    韩国联合参谋本部表示,韩国军方正对朝鲜的动向进行密切关注。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中石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