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国际 > 正文

俄罗斯国防部大楼起火47人逃生 原因未知(图)

来源:光明网 作者: 2016-04-04 10:15:14 字号:A- A+

原文配图:俄罗斯国防部起火。

原文配图:俄罗斯国防部起火。

原文配图:俄罗斯国防部起火。

原文配图:俄罗斯国防部起火。

    4月3日,在俄罗斯首都莫斯科,消防员为俄罗斯国防部着火的建筑灭火。俄罗斯国防部当日发生火灾,目前人员伤亡情况不详。

    相关消息:

    哈通社阿斯塔纳4月3日电 据塔斯社消息,3日,俄罗斯位于莫斯科市中心的国防部大楼突然起火,至少有40人已被疏散,另有7人被消防员救出,暂未知起火原因。

    消息称,起火地点为国防部大楼第二层,火场面积达50平米。当地消防部门出动多辆消防车到场救火。

    据悉,俄罗斯国防部暂未对此事作出任何回应。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莫非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