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国际 > 正文

运送中国维和战士申亮亮灵柩的飞机从马里起飞回国

来源:新华社 作者:王猛 2016-06-08 17:05:22 字号:A- A+

    运送中国维和战士申亮亮灵柩的飞机从马里起飞回国

    当地时间8日早晨5时43分,接运中国维和战士申亮亮灵柩回国的中国空军飞机从马里首都巴马科国际机场起飞回国。 新华社记者潘思危摄

运送中国维和战士申亮亮灵柩的飞机从马里起飞回国

    当地时间6月8日早晨5时43分,接运中国维和战士申亮亮灵柩回国的中国空军飞机从马里首都巴马科国际机场起飞回国。 新华社记者潘思危摄

    新华社巴马科6月8日电(记者王猛)当地时间8日早晨5时43分,接运中国维和战士申亮亮灵柩的中国空军飞机从马里首都巴马科国际机场起飞回国。

    当天凌晨2时30分,一场简朴而又庄严的送别仪式在巴马科国际机场举行,中国军队工作组、中国赴马里维和部队官兵代表和中国驻马里大使陆慧英等出席,为申亮亮送行。在众人的目送下,礼兵缓缓将灵柩送进飞机。

    仪式结束后,飞机于5时43分从巴马科国际机场起飞回国。由国防部维和事务办公室代主任苏广辉带领的工作组一行也同机返回。

    5月31日,联合国马里多层面综合稳定特派团(马里稳定团)的加奥营地遭遇袭击,中国维和战士申亮亮不幸牺牲,另有5名官兵受伤。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中石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