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国际 > 正文

中国驻意使馆要求意方妥处中国侨民与当地警方冲突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 2016-07-01 15:00:34 字号:A- A+

    中新网7月1日电 据中国驻意大利使馆官网消息,中国驻意使馆要求意方依法妥善处理佛罗伦萨工厂区中国侨民与当地警方发生冲突事。

    2016年6月30日,驻意大利使馆临时代办亓菡公参紧急约谈意外交部官员,就佛罗伦萨市郊工厂区中国侨民与当地警方发生冲突事进行沟通并表达关切。

    亓强调,中国侨民是意大利重要外国移民群体,长期以来为意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希望意方高度重视华侨华人合理诉求,尽快调查核实有关情况,本着公开公正的原则妥善处理和平息事态,切实保障旅意华侨华人的合法权益和安全,为他们在意工作和生活营造良好环境。意方表示将秉持公正公开的原则依法处理。希望中方配合意方引导华侨华人守法经营,共同维护他们的合法权益。意方愿就此事与中国驻意使领馆保持密切沟通。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中石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