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国际 > 正文

美巴尔的摩发生枪击案致8人伤 包括一3岁女童

来源:中新网 作者: 2016-09-25 16:31:37 字号:A- A+

  中新网9月24日电 据美联社报道,当地时间24日晚,美国巴尔的摩市发生枪击事件,导致8人受伤,包括一个3岁的小女孩。警方称,正在寻找3名徒步逃跑的嫌犯。

  巴尔的摩市警方发言人史密斯称,伤者中包括一位父亲和他3岁的女儿,所有伤者的伤势都没有危及生命。史密斯在社交网络上表示,一名犯罪嫌疑人持有猎枪,其他2人持有手枪。

  报道称,发生枪击的地点距离该市早些时候举行的一个派对地点不远。目前,警方没有透露枪击案的更多细节。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刘薇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