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国际 > 正文

马斯克欲送100万人移民火星:要做好准备死亡

来源:新快报 作者: 2016-09-29 14:59:44 字号:A- A+

马斯克欲送100万人移民火星:要做好准备死亡

  美国科技狂人、亿万富翁埃隆·马斯克(见上图)27日在墨西哥瓜达拉哈拉国际宇航大会上公布“火星移民计划”,要在这颗距地球2.25亿公里的行星上建造一座自给自足的人类城市。

  马斯克是太空探索技术公司(SpaceX)的总裁,这家企业致力于卫星发射等航空作业。他说,太空探索技术公司现已开始筹备“火星计划”,前两天刚对火箭发动机“猛禽”进行了点火测试,这一运载系统有望把人类送往木星的卫星或是更远的星球。

  太空探索技术公司打算2018年发射“红龙”无人太空舱,在火星表面进行降落、登陆等测试。马斯克希望,2024年人类就可以去往火星。

  此外,马斯克还打算招募100万火星移民,但此行“凶多吉少”,无法保证同太空探索技术公司签订协议的人能够活下来,“要做好准备死亡”。关于“火星移民”的票价,马斯克希望价格降至10万美元。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刘薇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