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国际 > 正文

日本6.6级地震 致住宅倒塌及火灾 或致多人受伤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 2016-10-21 14:56:30 字号:A- A+

    中新网10月21日电据日媒报道,当地时间本月21日14时7分许,日本鸟取县中部发生里氏6.6级地震,震源深度10公里,日本关西地区、中国地区、近畿地区震感强烈。

    就在当地时间21日12时许,日本鸟取县中部发生里氏4.2级地震,震源深度10公里。此次地震震源位于鸟取县中部地区,未引发海啸。鸟取县多地都有不同程度的震感。

    日本气象厅随后发布消息称,此次地震不会引发海啸。受此地震影响,日本鸟取县东部、冈山县北部、岛根县部分地区及京都、大阪、兵库县、奈良县、广岛县、山口县、香川县、爱媛县等地均有不同程度的震感。

    日本鸟取县地震或致多人受伤 3.2万户民宅停电

    中新网10月21日电据日媒报道,本月21日,日本鸟取县发生里氏6.6级地震后,该县仓吉市消防部门至少接到七起因人员受伤而要求出动救护车的报告,预计有多人在地震中受伤。

    据报道,该市市内还有1人因地震被困电梯。受地震影响,鸟取县有3.2万户民宅出现停电情况。周边冈山县的供电已基本恢复正常。

    日本鸟取地震引发住宅倒塌及火灾 核电站无异常

    中新网10月21日电据日媒报道,针对日本鸟取县本月21日发生的里氏6.6级地震,日本首相官邸危机管理中心展开紧急应对措施,事发不就即设置了官邸对策室。经确认,震区周边的伊方核电站未出现运营异常。

    另据了解,受地震影响,鸟取县仓吉市在发生两起火灾,目前消防人员正在紧急施救。该县汤梨浜町则出现住宅倒塌的情况,详情仍在进一步确认之中。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中石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