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国际 > 正文

利比亚附近海域难民船沉没致200余人死亡

来源:人民日报 作者:韩晓明 2016-11-05 15:16:31 字号:A- A+

    联合国难民署消息称,利比亚附近海域3日发生两起船难,造成至少239人死亡,难民多来自西部非洲。

    消息称,其中一艘难民船上有约140人,包括6名儿童和20名妇女,在距利比亚海岸40公里左右处沉没。据2名获救者称,另外沉没的一艘船上载有约130人,大部分已经遇难。据称,难民船多选择在天气恶劣时出发,船体极为脆弱且严重超载,导致事故多发。

    联合国难民署的数据显示,今年以来已经有近33万难民试图跨越地中海,至少4200人丧生,已超过去年全年的3770余人,是历年来死亡人数最多的一年。(记者韩晓明)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中石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