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国际 > 正文

美国联军承认打击IS的空袭造成173名平民丧生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 2016-12-02 09:43:38 字号:A- A+

    中新网12月2日电据俄罗斯卫星网2日报道,美国联军发表的新闻稿中称,对抗恐怖组织“伊斯兰国”(IS)的联军得出结论,行动期间实施的空袭造成173名平民丧生。

    消息称:“目前,根据公开信息,行动总部认为可能自"坚定决心"行动启动以来,联军的空袭在无意中造成173名平民丧生。我们对联军在伊拉克和叙利亚打击"伊国"行动造成的无辜牺牲者表示遗憾,并对空袭殃及的家庭致以深切的哀悼。”

    美国主导的国际联军自2014年起,对伊拉克和叙利亚境内的“伊斯兰国”阵地实施打击。目前,美国联军中共有68个国家,尽管其中仅有数个国家参与空袭行动。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景行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