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国际 > 正文

叙政府军:阿勒颇已完全解放 将和平归还该市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 2016-12-23 07:48:50 字号:A- A+

  中新网12月23日电 综合报道,叙利亚军队指挥部发布消息称,叙北部城市阿勒颇已经“完全解放”,完全处于政府军控制之下。军队指挥部宣布将和平、安全归还阿勒颇。

  根据叙利亚政府军此前公布的消息,最后一批困守在阿勒颇的反政府武装人员及其家属在当地时间22日上午开始撤离。

当地时间2016年12月19日,叙利亚阿勒颇,民众乘坐巴士从阿勒颇撤离。

  当地时间2016年12月19日,叙利亚阿勒颇,民众乘坐巴士从阿勒颇撤离。

  按照此前达成的撤离协议,被围困在阿勒颇东南部的反政府武装人员分多批撤往阿勒颇以西的农村地区和邻近的伊德利卜省。同时,位于伊德利卜省的反政府武装允许平民撤离被其包围的小镇卡夫拉亚和福阿。

  阿勒颇撤离工作从当地时间15日下午开始进行。此前预计共撤离15000人,其中包括4000名反政府武装人员。据最新估算,撤离人数有所增加。至16日早晨,有包括武装人员及其家属在内的8000多人撤离。但此后因停火协议遭破坏,阿勒颇撤离进程出现波折。

  自今年9月以来,叙政府军把阿勒颇东部的反政府武装人员包围在一个南北走向的狭长地带内,并于11月下旬加大军事打击力度,在短时间内取得重大进展。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景行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