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国际 > 正文

特朗普回应金正恩新年贺词:朝鲜核武不可能打击美国

来源:国际在线 作者: 2017-01-03 15:01:06 字号:A- A+

  美国侯任总统特朗普(资料图)

  国际在线专稿:据韩联社1月3日报道,当地时间2日,美国侯任总统唐纳德·特朗普回应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发表的新年贺词称,朝鲜无法开发出打击美国的核武器。

  当天,特朗普在自己的推特账号上发表推文称:“朝鲜称已经到了开发能够打击美国部分地区的核武器的最后阶段。不可能有这种事情!”特朗普的这一表态,是对金正恩在新年贺词中所说的洲际弹道导弹(ICBM)试射已经进入最后阶段的回应。

  据悉,1月1日,金正恩通过朝鲜中央电视台发表了新年贺词。在贺词中,金正恩表示,朝鲜洲际弹道导弹试射已经进入收尾阶段。他说,如果美国的核威胁继续存在,美韩军演没有任何收敛,朝鲜将继续强化“先发制人的核打击能力”。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刘薇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