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国际 > 正文

岸田被指已瞄准自民党总裁 称安倍时代将结束

来源:环球网 作者: 2017-01-16 16:01:05 字号:A- A+

  【环球网综合报道】 据日本《读卖新闻》1月15日报道,日本外相岸田文雄14日在广岛市接受媒体采访时,再次表达了对“后安倍时代”的展望,称“安倍首相的时代总有结束的一天,有必要思考一下安倍时代结束后能够做什么”。岸田被认为再次表现出瞄准自民党总裁职位的意愿。

  岸田还称,“作为政治家,必须时刻记住表现存在感,提高知名度。这是今年的目标”。

  日本自民党预计2018年9月选举下届党总裁,在被问到是否参选时,岸田仅表示“不知道今后会出现什么样的政局,从现在开始会谨慎说话”。(实习编译:郭梦华 审稿:王欢)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刘薇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