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国际 > 正文

金正男遇害案越南籍女嫌疑人:以为参加恶搞节目录制

来源:央视网 作者:周洋 2017-02-26 15:51:32 字号:A- A+

  2月25日,越南外交部发布声明,称已确定在马来西亚杀害朝鲜公民的嫌疑犯之一段氏香为越南公民。

  据越南媒体报道称,段氏香目前情况稳定,根据她的口供,她是“以为自己参加一个恶搞节目的录制”受人利用在机场杀害了朝鲜公民。

  越南外交部表示,已通报越南驻马来西亚大使馆遵循国际惯例按照马来西亚法律处理该案件。同时依照法理,尊重越南公民的正当的权利。

  越南外交部以及相关职能部门将配合马来西亚方面进行进一步的调查工作。

  段氏香,女,1988年出生于越南南定省,2月13日涉嫌在马来西亚杀害朝鲜公民。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刘薇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