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国际 > 正文

法国总统奥朗德讲话现场特警枪支走火 致2人伤

来源:新华社 作者:应强 张雪飞 2017-03-01 07:13:44 字号:A- A+

    新华社巴黎2月28日电(记者 应强 张雪飞)据法国媒体报道,法国总统奥朗德2月28日在法国西南部参加高铁开工仪式发表讲话时,一名负责安保的特警枪支走火,导致两人受轻伤。

    当天下午,奥朗德在法国西南部小城维洛尼翁参加图尔至波尔多高铁开工仪式,并在仪式上发表讲话。法国《西南报》援引当地官员的消息报道,奥朗德讲话期间,一名位于一座建筑物房顶的特警不慎枪支走火,子弹飞向为仪式准备的酒会现场,一名服务员和一名铁路员工分别被子弹击中腿部和脚,没有生命危险。

    根据法国电视直播,枪支走火事件并没有造成现场混乱,奥朗德在讲话时听到枪声,只是短暂停顿,称“希望没有严重的事情发生”,然后继续完成讲话。据《巴黎人报》报道,奥朗德在讲话后看望了伤者。

    据报道,法国当地检察部门已经介入调查走火事件原因。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莫非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